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办三八节“OL职场女性美妆大探秘”专题活动

时间:2019-03-12

    为纪念第109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所组织广大女性开展“OL职场女性美妆大探秘”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美妆团队,专业彩妆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当季职场妆容,从底妆、眉眼调整、唇颊颜色搭配、整体造型设计给大家进行了现场示范和演示,并对美肤、美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答疑。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有的拍摄记录,有的近距离观摩,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和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专属节日,还学习了如何通过美妆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有助于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展现优雅、靓丽的风采。

    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多彩,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美妆知识和技巧,所工会、女妇工委与图书馆共同组织的此次活动通过引导广大女职工参与活动,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把温暖与关爱切实送到女职工身边。        

  (长春应化所工会 女妇工委 图书馆

会场

妆容演示前

妆容造型后

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