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到所进行产学研对接

时间:2019-04-04

  42日下午,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率领的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一行6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对接现场,长春应化所与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合作开展高性能陶瓷化硅橡胶的应用研究。 

  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所长助理逯乐慧等相关人员接待了代表团一行。邹泉清致辞欢迎常州党政企业代表团来访,简要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多年来长春应化所与常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沟通机制,双方的合作实现了合作共赢、互惠互利,长春应化所将继续深化与常州市的科技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汪泉表示,长春应化所科研实力雄厚,与常州天晟新材料、亚玛顿等多家企业开展了产学研合作。依托长春应化所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常州提供全方位、深层次、专业化的科技支持。希望通过对接,能够推动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对接会上,常州市科技局介绍了科技创新情况,企业家就具体技术需求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讲话

邹泉清书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