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林省科技厅基础处调研长春应化所

时间:2019-11-29

  1126日,吉林省科技厅基础处孙晓辉处长、唐文婷副处长一行到我所调研,科技处处长王大鹏、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维林、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昭艳和吉林省绿色化学与过程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向光等接待到访客人。 

  通过对我所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三个吉林省重点实验室的调研和参观交流,孙晓辉处长充分肯定了长春应化所在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的成果,并强调了基础研究的重要性,以及基础研究要同时瞄准应用瞄准市场的迫切性。 

  座谈中,孙晓辉处长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思路和将要开展的项目类别调整计划,并解读了“关于征集2021年度基础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领域项目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王大鹏处长表示吉林省科技厅的系列调整政策都非常受科研人员欢迎,希望吉林省科技厅继续制定出更加有利于人才和成果双丰收的政策。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