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03

  12月3日,长春应化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科研和管理系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院70周年贺信、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部署了我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计划;部署了开展形式主义问题大排查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通报了我所主题教育期间查摆的突出问题和专项整治问题的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群众评议。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全所职工针对典型问题清单,排查我所管理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通过整改,使我所管理工作更加聚焦主业、聚焦主流,建立方便顺畅的办事渠道,使管理更好地为科研工作服务,推动我所的创新发展。

  会议部署了第九届党代会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相关事宜。

(艾得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