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4-01

  为进一步加强对管理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促进干部廉洁从业,按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规定要求,3月27日下午,我所对近期机构改革后新提任的13名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杨小牛所长对新提任和调整的干部表示祝贺和祝福。就如何做好一个中层干部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杨所长表示新任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正确认识自我,团结同志,与时俱进,不负韶华,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到有情怀、有格局、有担当,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用小切口大手术来推动研究所的发展。

  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一堂必修课,严管就是厚爱,新提任和调整的每个干部是所里的中坚力量,作为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学习党史,从严要求自己,要维护研究所事业发展的大局,维护所班子和干部的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排头兵。

  纪委书记孙焕围绕勤政、廉洁、自律,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用好干部的5条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修养,把握规律、慎始慎独慎微,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主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辜负组织与全所职工的重托,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用忠诚、干净、担当向所班子和全所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