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所3个集体、8名个人荣获“长春分院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0-04-28

  为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长春分院分党组、系统单位党委决定表彰在疫情联防联控、科技攻关、后勤支撑保障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

  所党委广泛听取了各党支部的推荐意见,向长春分院进行积极的推荐。经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研究决定,在推荐的若干集体和个人中优中选优,共授予我所“快速检测攻关研发团队”在内的3个集体为“长春分院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我所王晓辉等8位同志“长春分院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时,授予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团队“长春分院系统疫情防控特别奉献团队”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一步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党旗始终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严格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吉林省直机关工委、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的决策部署,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疫情防控特别奉献团队

  长春分院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团队

  我所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队员:李道虎、常志浩 檀再斌、魏 奇、郭永利、刘文广

  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快速检测攻关研发团队

  辐射高分子材料科研团队

  条件保障处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晓辉、刘一辰、孙景臣、李洪军

  何文波、迟佩云、郭路路、韩苗苗

(艾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