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华景斌一行调研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

时间:2020-04-28

  4月26日上午,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到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调研指导工作。长春新区科技局、发改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北湖开发区、北湖开发区招商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长春应化所所长杨小牛、副所长逯乐慧、科技总公司总经理胡立志、所重大办、科技处及科技总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华景斌一行先后考察了仿生合成橡胶、聚酰亚胺纤维、医用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弹性体材料和聚氨酯等重大项目平台,详细询问了科研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通过各相关平台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到仿生合成橡胶全链条产业化技术的最新进展、医用高分材料应用于临床医学的情况、聚氨酯材料的产业化进展等相关信息。华景斌对长春应化所在科技服务经济,努力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在科技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会,逯乐慧对应化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的进展情况、建设化学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的构想作了汇报。华景斌对长春应化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对长春应化所为长春新区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且对长春应化所接下来建设国家化学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的设想表示期待。

  华景斌与杨小牛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长春新区将与长春应化所开展深度合作,大力支持长春应化所相关项目落地新区,积极推动长春应化所项目成果在新区孵化转化,推进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期待长春应化所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