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光电高分子”在线学术论坛举办

时间:2020-06-24

  2020620日上午,光电高分子线上学术论坛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联合编辑部《应用化学》期刊主办,联合多家公众号开展了宣传报道、现场直播和期刊推广。本次学术论坛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化学学院孙艳明教授,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郭旭岗教授,长春应化所刘俊研究员,长春应化所邵世洋副研究员。 

  本次论坛由刘俊研究员主持,直播吸引了4000人次线上观看。线上互动十分热烈,4位报告人现场回答得十分耐心,在问题时间不足的情况下,他们还将一些回答又放在了视频播放的讨论区中。本次活动向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展示了他们新近的科研成果,对长春应化所和《应用化学》期刊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 

  本次论坛是联合编辑部推出系列云讲座的第二期,据了解很多专业人士参与了这次论坛,相信未来的云讲座论坛将有更多地专业人士积极参与进来。 

  (联合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