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说明会召开

时间:2020-09-03

  2020年吉林省科技厅根据国家及地方政策精神,以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出发点,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我省支各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1年度项目指南》进行了重新布局和调整。为便于所内科技人员更好的了解和把握政策,针对性的组织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9月3日,我所召开“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说明会”。

  会议由科技处项目主管池万福向与会科技人员介绍了2021年度指南特征。针对指南中的政策、指南布局、计划类别及项目类型等方面的变化,为科技人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解读。同时还围绕历年申请中的常见和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融合了项目组织申报经验,向科技人员详细阐述了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要点及撰写注意事项并部署了所内集中组织项目申报工作。

  会后,池万福现场解答了与会科技人员关于项目申报的具体问题并给予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项目说明会的召开,使我所科技人员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的总体部署及指南内容,为我所顺利组织开展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保驾护航。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