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第二届足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11

  11月6日,长春应化所工会举办的第二届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此次联赛共有四支代表队合计6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包含5位外籍学生队员。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比赛为友谊挑战赛,让刚刚组队的参赛队伍和队员,磨合队伍,增加了解。第二阶段为循环赛,积分最高的为冠军队,整个比赛异常激烈,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多场比赛都出现高比分,直至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

  本届比赛不仅上演了精彩纷呈的绿茵竞技,现场的气氛还十分活跃。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比拼,共打进39球,最终电分析队获得冠军,生态&高分子联队获得亚军,稀土队和机关&总公司联队分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加强了长春应化所的足球文化交流,增进了职工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期待下一届比赛有更多的队员参加,在活动中增进长春应化所的凝聚力。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