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1-22

  为启动长春应化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2020年11月12日召开的长春应化所首届基金项目启动会的基础上,为使全所职更加及时、全面、深入地了解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改革内容,科技处于2021年1月20日组织召开了长春应化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因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模式召开,近250人参会。

  科技处处长王大鹏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会议召开背景及基金委深化改革概况。科技处项目主管池万福解读了基金委进一步深化改革纲要,并介绍了基金委2021年度基金政策、指南变化,同时结合项目组织申报、审查经验编制了2021年度基金项目填报手册,会后进行了分享。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俊研究员结合个人申请项目经验,从申请人与评审专家两个维度,系统地分析了申请书各部分的撰写要点并分享了撰写经验,深入浅出的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一份高质量基金委项目申请材料撰写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应具备的特点。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宣贯了2021年基金委改革部署及项目指南内容,是我所高质量推进2021年长春应化所基金委项目申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