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朝阳区委书记徐连东一行到所调研

时间:2021-04-15

  4月12日下午,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朝阳区委书记徐连东,朝阳区区长林松,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通,副区长张笃及区科技局局长张兵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调研。长春应化所所长杨小牛、党委书记邹泉清、副所长逯乐慧等参加交流座谈。

  徐连东表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为驻区单位提供服务,朝阳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科技能力提升提供政策保障,搭建沟通平台。朝阳区科教优势明显,科研院所是省、市、区的骄傲,要坚持科技兴区,打好“科技创新”这张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科技合作,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

  杨小牛感谢长春市朝阳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长春应化所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国家将科技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要努力找准目标并为之奋斗,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厚爱和地方政府的支持,真正为区域和国家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人事人才配套政策、基本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参观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