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巴斯夫公司楼剑锋一行到访长春应化所

时间:2021-05-07

  56日,巴斯夫全球先进材料及系统研发总裁楼剑锋一行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洽谈合作事宜。长春应化所杨小牛所长、逯乐慧副所长、陈学思院士、门永锋研究员和科技处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杨小牛对巴斯夫公司客人来访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与巴斯夫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介绍了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化等方面工作,并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在高分子材料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楼剑锋介绍了巴斯夫公司重点关注的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和项目。他表示,202012月中科院与巴斯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拓宽和推进合作,希望与长春应化所共同探讨合作模式,从基础理论和设计材料等方面着手,携手探索先进材料等领域技术。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巴斯夫是世界500强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在全球拥有超过1.1万名研发员工。巴斯夫的产品分属六大业务领域: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 

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