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办“科研项目质量管理”培训

时间:2021-05-10

  为了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的质量控制,使科研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掌握科研项目研制如何按标准要求实施,202157日,长春应化所重大项目办组织了“科研项目质量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重大项目办王鑫岩主任主持,邀请到山西北化兴安化学工业集团王建丽高工主讲。 

  王建丽老师长期从事产品科研技术一线工作,同时具备丰富质量知识,是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她应用自己多年科研和质量工作经验,结合我所产品聚酰亚胺纤维等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了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和开发过程如何按照GJB9001C要求去做,并讲解了项目技术状态管理方面知识。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结合各自项目实际进行热烈讨论。 

  质量管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质量教育与培训任重而道远。无论从事基础科研还是应用研究,掌握项目研制过程中质量控制要点,都能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过程。 

  (重大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