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彭明一行调研长春应化所

时间:2021-05-26

  5月25日,深交所副总经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彭明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人员到所调研。长春应化所副所长逯乐慧、科技总公司董事长胡立志及科技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彭明一行首先参观了所科技展馆,了解研究所历史沿革、重大项目研发、科技布局、成果产出和人才队伍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彭明听取了长春应化所与地方省市科技合作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成果产业化和参控股企业发展状况。双方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研究所和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对金融政策的支持需求、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逯乐慧和胡立志对彭明一行来所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长春应化所科技成果的孵化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新材料产业发展的特点等与彭局长做了详细交流;随后,彭明对我所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运营、公司发展方向等相关工作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研究所和科技总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发挥科研院所的优势和特点,继续大力推动科技成果在本地的转化,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