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9-26

  924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调研。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长春应化所所长杨小牛、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李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长春应化所和平煤神马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核心关键技术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决策咨询、学术交流等方面的科技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双赢。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以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产业,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和易成新能3家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尼龙66工业丝、帘子布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品质最优的主焦煤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属跨区域、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国有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