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说明会召开

时间:2022-01-19

  为顺利开展长春应化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同时使全所职工及时、全面并深入地了解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深化改革部署,科技处于2022年1月18日组织召开了长春应化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说明会。

  科技处池万福主持会议并以报告形式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形势下的基础研究,同时介绍了2022年度基金政策和指南变化以及集中申报期间研究所组织申报工作部署相关事项。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丁建勋研究员围绕常规项目和人才项目申报,以申请人及评审专家两个视角,通过申请材料实例对比,针对申请书选题、题目凝练、摘要编制及正文提纲中的多个部分进行了系统性分析并分享了编制经验,详实的介绍了如何编制一份高质量基金项目申请材料。

  本次说明会的召开,使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下基础研究属性及2022年度基金政策、指南变化,也为2022年度长春应化所完成基金项目高质量申报奠定基础。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