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林省科技厅厅长李岩一行调研我所复工复研情况

时间:2022-04-20

  420日,吉林省科技厅厅长李岩一行来到我所,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研等情况开展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曲玉祥、办公室主任鲍成胜、高新处处长辛德久参加调研。长春应化所副所长衣卓、所长办公室主任相铮、副主任张斌接待了李岩厅长一行。 

  李岩厅长介绍了目前吉林省疫情防控总体态势和科研院所复工复研情况,询问了长春应化所复工复研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他指出,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省内部分大型国企和科研院所正在逐步恢复生产和科研工作,希望长春应化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研。 

  衣卓副所长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我所快速响应、积极应对、科学防范、及时阻断、有效处置,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保证了1000余名研究生和职工安全。同时,全所上下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决保障了多项国家重大科技任务有序开展。目前,按照省、市和中科院的部署,我所正在积极组织科研人员分批返所,全力推进复工复研。他表示,现在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和科技厅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研究所一定能够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