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一行到所调研

时间:2022-08-27

  827日,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景斌一行到长春应化所调研。长春应化所所长杨小牛,副所长衣卓、刘俊,应化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立志等陪同调研。 

  华景斌一行参观了科技展馆,了解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成果产出、人才队伍等情况;随后实地考察了弹性体材料平台,询问了仿生合成橡胶航空轮胎项目进展,了解了轮胎结构性能、技术创新点和市场应用等情况。他对长春应化所在科技支撑、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 

  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北湖园区建设构想进行座谈交流。衣卓详细介绍了长春应化所北湖园区初步规划的相关情况。华景斌表示,多年来长春应化所与长春新区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感情基础。长春新区高度重视长春应化所北湖园区的建设构想,成立了专班和专项工作组,希望通过现场对接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快速高效地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充分发挥战略新材料产业的引领性作用,促进长春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杨小牛表示,感谢长春新区为长春应化所提供发展壮大的平台和机遇,研究所将充分发挥科研特色优势,与长春新区在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产业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所地双方相辅相成、共谋发展,未来携手打造国内化学和材料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基地,为长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王丽光,长春新区财政局、发改局、科技局、规自中心以及龙翔集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