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党史学习教育

长春应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2

    316日,长春应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所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 

  邹泉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通报了所党委组织理论中心学习组进行了专题学习的情况,成立了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全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他强调,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全所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把握科技创新工作新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砥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读党史,知党情,强党性,树牢科技强国信念,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