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党史学习教育

光谱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21-04-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2021317日,光谱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亦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历史充分证明,没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的领导,中国人民就无法打败压在自己头上的各种反动势力,中华民族就无法改变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历史呼唤真正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使命的承担者,这个任务光荣地落在中国共产党的肩上。通过党史学习,能够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 

  党员们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的信念和决心,用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做好科研的支撑服务工作,为应化所的科研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