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党史学习教育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督导长春应化所开展相关工作

时间:2021-06-11

  68日,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到长春应化所开展督导工作。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正局级)、指导组组长马七军带领指导组成员进行指导。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邹泉清向指导组汇报了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前期策划筹备情况、阶段性进展与下步计划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党委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通过所党委前期策划,目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下一步所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按照工作计划继续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马七军对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扎实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按照中科院的部署,于“七一”前完成四个阶段的专题学习;二是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宣传工作;三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院党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邹泉清表示,所党委将按照指导组的指导,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指导组还现场查看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