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党史学习教育

长春应化所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07

  12月6日,长春应化所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工会委员、分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蒋茂则传达了党中央、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求,并作专题培训报告。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重点解读了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届全会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分会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责主业,紧密围绕我所科技创新主线凝心聚力、务实担当,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