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科服公司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5-18

  2016517日,科服公司党支部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召开了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计海波简要介绍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关于在全所党员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内容,并传达了所党委在429日动员部署会的精神,要求每位党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为所科研创新做好服务。 

  在党章的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都分别带领大家逐条朗读党章,重新学习党的最高纲领,加深对党的性质、组织机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的认识,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科服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