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第一次学习研讨

时间:2016-05-20

  2016年5月19日,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响应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方案》的号召,开展了“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上午10:00,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首先,认真学习了2016年4月29日邹泉清书记在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研讨会上所作的报告。并着重讨论了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接下来的支部学习工作重点,以保证此次学习活动能真正让大家有所触动,并积极行动起来。

  下午13:30,召开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在会上张粟同志向大家发放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学习笔记,并强调学习笔记对于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重要性。然后,宋术岩同志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阶段性进展,以及近阶段本支部将要开展的学习工作安排。随后,于洋同志传达了邹泉清书记在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研讨会上所做的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并要求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衡量自身,用实际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参与讨论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生活真正结合起来,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建议,支部会尽量将这些建议安排到每次的学习活动中去,让学习活动做到不走过场,达到学习的真正目的。

(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