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科院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

时间:2016-05-25

  近日,长春应化所生态支部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并结合实验室实际,扎实部署安排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陈学思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认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切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制度,努力完成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二是敢于担当,认真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和教学任务;三是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要多渠道学习,向书本、实践、身边同志学习,善思考就是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要最大限度地提高人的积极性和科研资源的使用效率。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活动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善学善用,务求实效,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的工作作风,争做科研标兵,为实现“活力而有文化的实验室”这一愿景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