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光谱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5-30

  2016年5月26日,按照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光谱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吴亦洁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吴亦洁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了党章是党的根本党规,是每个党员的必须遵守的制度和必须履行的义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首要工作。他肯定了党员谢文兵同志在中心接受“国家计量认证和实验室认可换证复评审+扩项评审”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谢文兵同志学习,以CMA认证和CNAS认可评审准则为工作准绳,在工作中要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光谱中心发展添砖加瓦,为科研工作和“特色研究所”的试点建设工作做好技术支撑。

(光谱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