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高分子复合材料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二)“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研讨

时间:2016-07-07

2016624,按照支部学习“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高分子复合材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小牛进行现场指导学习。

杨小牛强调严守政治纪律是一个政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约束性规范,决定着政党的兴衰,决定着政党事业的成败。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杨小牛解释了“党纪严于法, 党纪重于法”的原因,并且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我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支部书记冉祥海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我支部“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活动的学习计划和要求,部署了具体的学习方案。支部委员刘霞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全体党员应做到的“四个必须”和“四个坚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涉及政治纪律的十八条内容、涉及组织纪律的十七条内容,涉及廉洁纪律的二十五条内容,涉及群众纪律的八条内容、涉及工作纪律的十三条内容以及涉及生活纪律的四条内容。通过案例学习,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以及严肃的党纪党规。

围绕“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这一主题,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他们认为,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党员同志不仅要在八小时之内守纪律、讲规矩,而且在八小时之外也要把纪律和规矩作为言行举止的戒尺,时刻把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记在心头,严格要求自己。

(高分子复合材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