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时间:2016-07-18

  7月13日,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委员李成宇到会指导。

  李成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工作经历,与本支部参会党员同志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次专题学习的切身体会,并强调要结合生活和工作,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委员宋术岩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支部书记于洋传达了所党委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要求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严守纪律,遵守党纪国法;要清正廉洁,认真工作;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和八项规范”检查自己,认真总结,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所有参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共同交流本次学习中的切身体会,并总结学习中的收获。

(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