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科服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7-18

  6月22日,科服公司党支部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第二阶段部署,召开了以“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的第二次全体党员学习会。党委书记邹泉清书记参加学习研讨并指导学习教育。

  本次专题会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准则》的学习,加深了每位党员对“四个必须”的理解,即必须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继承传统、廉洁自律,这样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也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党员和党员干部“八条规范”对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对《条例》的学习,每位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哪些是党员干部不能触碰的红线,并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对党员进行约束,目的就是维护党章、党规的严肃性,纯洁党的组织。

  会上邹泉清书记简要介绍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主要学习内容,以及院党组对基层学习情况开展调研的情况,进而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支部书记计海波简要介绍了所党委近期的系列活动等。

  (科服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