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光谱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7-21

  715日,按照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要求,光谱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亦洁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吴亦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理论和实践,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并根据中心测试工作的特点,针对性地提出一些需要额外注意的规章制度,为中心党员打了一针“预防针”,提高了党员的“免疫力”。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营造廉洁自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