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绿色与橡胶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8-21

  2016年8月19日,根据所党委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按照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学习教育研讨会,并开展切合专题研讨的支部大会,其主题为“结合当前形势,科研工作者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向光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杨向光传达了所党委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在结合当前形势,科研工作者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及了党员同志在国内外形势下如何保持廉洁,杜绝浪费等方面。党支部书记杨向光谈到,在当前国内物质丰富、发达的条件下,如何从思想上做到廉洁、严守政治纪律是我们党员现在面对的最重要的问题。只有思想上能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按党章党规要求自己,从实际行动中杜绝浪费,才能使得社会风气改变,弘扬社会正能量。不被“物质利益”所迷惑,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党员科研工作者更应如此,保持一颗纯洁向上的心。科研工作更是如此,坚持自己原则性的工作,才能更好的为个人、集体、国家奉献。

  此次专题学习会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有这深刻的领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自觉认真学习党章内容、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以学习新党章为契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对新党章的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绿色与橡胶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