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科服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学习研讨

时间:2016-09-21

  98日,科服公司党支部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第三阶段部署,召开了以“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第三次全体党员学习会。党委书记邹泉清书记参加学习研讨并指导学习教育。本次研讨包括两个主题: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共同学习、认真研讨,支部党员对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理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中国梦是人民的梦,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实现中国梦必须靠实干,我们每位党员都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汇聚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为了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是经过全党各族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也是经过长期实践检验的。全体党员要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不断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交出合格答卷。 

  (科服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