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科技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 “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研讨学习

时间:2016-10-20

   1014日,根据所党委的整体部署,科技总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研讨学习会,并安排了第二专题理论知识测试。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藩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重要精神。支部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领会内涵,在学习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以学促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同时,要积极发挥学习小组的作用,每个党员要就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做出总结,形成报告交给支部;党员对支部建设和学习活动的好的想法和建议,要积极提交给支部。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初步领会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必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还安排了下一步支部活动的事项。 

(科技总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