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稀土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6-08-31

  2016824日,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响应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方案》的号召,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学习会议。 

  下午1400,召开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第三次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于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以“条例”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过程中,大家再一次对我党的光辉历史进行回顾,并着重学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反复强调的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再一次审视自己提醒自己,作为党员自己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以及如何履行党员自己的职责。 

  最后,所有参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共同交流本次学习中的切身体会,并总结学习中的收获。 

(稀土重点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