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绿色与橡胶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研讨会

时间:2016-10-21

  1019日,根据所党委的整体部署,绿色与橡胶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向光同志主持,胡立志副所长列席。 

  全体到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重要精神。并结合我们作为科研人员的实际情况,就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以及对如何从严治党,依法治党?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初步领会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理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始终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争取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对于我们应化所的党员来说,科研工作就是我们的生命线,就是我们的主战场。在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是我们最大的责任与荣耀。

(绿色与橡胶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