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物电源与光谱联合党支部召开“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学习研讨

时间:2016-10-31

  8月23日,生物电源与光谱联合党支部展开了第三专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张海元及支部党员19人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秦启虎同志到会指导。使我们对“四个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通过学习,使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了作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注重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党性作为政党所固有的本质属性,是政党阶级性的集中表现。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既干事,又干净,既要干成事,又干实事。我们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执政能力,在提升的过程中能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学习,使我们基层党员深深认识到,在我们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刻刻高标准要求自己,这不仅体现了我们个人的行为,更体现了我党的优良作风。因此,我们要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行事,提高自身能力,老老实实做事,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生物电源与光谱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