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科研规划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第3期专题学习

时间:2016-11-01

  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和部署,2016年10月28日,科研规划联合党支部按期完成了第3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座谈。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小牛出席并讲话,他号召大家结合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具体实践。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科技创新大会的讲话精神,大家深刻意识到我所面向经济主战场,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争取进入材料领域国家实验室所付出的艰辛。

  参会人员畅谈了学习的切身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我所实际,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科研单位的合格党员。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科技创新、创新驱动发展,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大家结合学习讲话精神,对我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重要责任进行了认真讨论。在学习中还讨论了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人才引进、培养问题,以及当前面临的大项目竞争。会议表示,支部今后将围绕管理工作,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使我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郭永利总结了讨论内容,讲解了长征过程和新长征的含义,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副所长杨小牛肯定此次专题学习的成效,认为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他认为要落实中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在党的宣传和建设方面不断加强。号召大家精准、深入学习总书记在科技领域的讲话内容,求知若渴,落实在行动上。

  (科研规划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