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科服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学习研讨

时间:2016-12-20

  12月7日,科服公司党支部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第四阶段部署,召开了以“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为主题的第四次全体党员学习会。党委书记邹泉清书记参加学习研讨并指导学习教育。

  邹泉清书记对第四阶段的学习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第四阶段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下一部支部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位党员要从前三阶段学习中,不断提升理想信念,并结合本岗位的工作实践,积极投入到第四阶段“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的主题活动中,在本岗位上发挥重要作用。邹书记还带领大家一同分享从“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几个阶段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的切身感受。最后简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希望大家能努力学习,深入领会。

  支部书记计海波同志带领大家详细回顾了前三个阶段的学习内容,对前三个阶段的学习有一个整体的认识,这即是复习和提高的过程,又是一个领悟和升华的过程。同时对我所为进入“特色研究所”所采取的一些举措进行了介绍,通过学习,每位党员进一步增强的党性和责任意识,对完成本岗位增加了信心。

  支部委员刘文广代表支部,与全体党员共同对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共同学习,深入了解了全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治国理念重要意义,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此外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科服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