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物电源与光谱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专题学习

时间:2016-12-29

  12月23日,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生物电源与光谱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为主题研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秦启虎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张海元主持会议。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秦启虎深入浅出的剖析了科技创新为民的重要意义,广大党员清新的意识到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会议还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党支部书记张海元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部分主要内容,通过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的讲话,让每一位党员都清新的意识到在当今科学飞快进步,技术不断革新的大环境下,科技创新具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只有掌握了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才能取得各方面的主动权。

  广大党员们都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王晓辉、吴亦洁、皮子凤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从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与人才发展等角度谈了个人的感想和体会。

  (生物电源与光谱中心联合党支部)